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区人社局党组: 助力打造文明城市 人社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20-10-13 14:10 字体:[] [] []

9月份以来,区人社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共计十余人,深入乡镇街道、走进社区乡村,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助力打造文明城市第一线贡献人社力量。

区人社局党组按照责任分工,由局领导带领党员志愿者们走上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巡回责任路段,沿途清理路面、花坛里的垃圾并进行分类投放;及时制止、劝阻乱丢垃圾、乱扔烟头、随地吐痰、行人及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将路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共享单车移到指定停车位并摆放整齐。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美丽城区。

同时,局党组向全体工作人员发出文明生活倡议书,呼吁全体工作人员养成文明出行、文明礼让的好习惯,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时刻注意自身文明形象,助推文明机关和文明城市建设。

文明建设无止境,志愿服务不停歇。区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在局党组的带领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为建设美丽家园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