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万年埠街道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3-10 11:03 字体:[] [] []

按照包河区委统一部署,33午,万年埠街道召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红到会指导并讲话。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徐军,区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刘相玥,区委非公办副主任钱炎林到会指导。万年埠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雨主持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万年埠街道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雨同志代表街道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许春雨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每位同志对照检查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吴红部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评价。她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督导组的同志对会议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核,问题查摆具体深入,体现了揭短亮丑的行动自觉,被批评的同志态度诚恳、虚心接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增强了领导班子依靠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能力。

吴红部长在讲话中就整改工作和街道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政治判断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扛起发展职责,始终践行为民宗旨,扎实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工作;三是要锤炼优良作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层打牢基础,抓好正风肃纪。

最后,街道许春雨书记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表态,要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吸收征集的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落实责任,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吴红部长的指示精神,切实把整改工作同街道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打造全省第一街奋斗目标,围绕“高质量”“一体化”战略部署,紧扣党建引领下的基层治理创新工作主题,进一步创塑“一米阳光”和“红色物业”党建品牌,努力为包河区打造全省现代化城区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