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万年埠街道云海社区党委:党建引领妇女议事 巾帼助力红心向党

日期:2021-03-10 11:03 字体:[] [] []

为纪念党的百年华诞,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由云海社区党委联合妇联主办,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献礼庆百年”系列活动,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充分表达妇女同志对建党百年的庆贺。

党组织引领,妇联参与竞赛忆党史云海社区党委联合妇联组织妇女同志开展“女神节”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竞赛试题共有50题,基本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突出了党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让妇女同志重温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增强妇女同志的党性观念和组织观念

党组织牵头,妇女议事剪纸寄初心社区妇女议事会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积极谋划,辖区妇女同胞10余人“一米阳光”党群服务站开展忆党史活动,巾帼志愿者宋阿姨向大家介绍了剪纸的由来和历史,以及不同图案对剪刀、纸张的要求,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创作出了的“南湖红船”、“一颗红心向党生”、“花好月圆”、“锦绣河山”等剪纸作品。

回望来时路,启航新征程。社区党委联合妇联,通过结合党建活动的内容,丰富了妇女节活动形式,妇女同志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关爱,也推进了社区妇女议事会工作,凝心聚力谱写和美生活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