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分路口社区:情暖“三八节” 妇女权益法律宣传进社区

日期:2021-03-10 14:03 稿源:同安街道  字体:[] [] []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深化妇女普法教育,增强妇女的自我保护意识。3月5日上午,分路口社区妇联、计生协、卫建办、普法办邀请安徽经合律师事务所,在社区开展了“依法保护妇女合法权益”法制宣传讲座。

律师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讲述了《妇女权益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等内容,并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法律案例进行了举例说明,为在场的妇女同胞们讲解法律法规,强化了法律知识。并鼓励妇女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讲座特别对婚姻中妇女的权利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告知如若遭受家庭暴力时应对的方案。讲座结束后,谢律师为在场的妇女同胞们提供了免费的法律咨询,大家纷纷踊跃参加。

此次讲座增强了广大妇女同胞的法律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强化妇女的责任意识、能力意识、大局意识和社会意识,营造了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