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万年埠街道云华社区党总支: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日期:2021-03-11 11:03 字体:[] [] []

为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加社区女性同胞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彰显新时代女性风采,体现社区对女性同胞的关心关爱。3月4日下午,包河区万年埠街道云华社区党总支联合妇联、计生协围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趣味活动,巾帼展风采。伴着诗意朗读社成员的赞美女性诗歌朗诵,云华社区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拉开了帷幕。“水上吹乒乓球”、“双人运气球”、“定点拍球”等运动项目激情上演。短暂的比赛,大家充分释放激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为生活增添一丝乐趣,展示了女性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也让她们在健康的运动中体味着团结合作的快乐、生活的美好。


知识竞答,巾帼心向党。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喜迎百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女性同胞对党的认识,党的知识的理解,更好的知党爱党,社区精心准备了“学党史,跟党走”庆三八知识竞答。活动现场,居民们争相竞答,把满腔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理想斗志展现的淋漓尽致。老党员黄阿姨说:“党史竞答让我温习了很多党的知识,今年是中国建党100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有意义。

关爱女性,巾帼在行动。为建设法治中国,增强社区女性居民法治观念,提高法律维权意识及维权能力。3月4日下午,在云华社区“一米阳光”党群服务站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普法讲座,引导社区女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树立健康文明的婚姻家庭观念。营造了“快乐一个女性、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会”共建文明和谐家庭的良好氛围,让社区女性同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区女性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社区妇女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以特有的方式喜迎建党100周年,营造了“听党话,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云华社妇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居民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贴心服务,通过关注妇女身心健康、素质提升、家庭教育等多种方式,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妇女群众身边,把居民的满意作为最大追求,做妇女群众的贴心娘家。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