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万年埠街道:企业巾帼讲故事,楼宇女性添动能

日期:2021-03-15 15:03 字体:[] [] []

今年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展现楼宇(商圈)企业的女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女性风采,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万年埠街道未来塔楼宇(商圈)党委联合楼宇(商圈)妇联合肥实创公益发展中心,共同开展“巾帼讲故事,女性添动能”主题活动,未来塔中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灵兮善美瑜伽等多家企业参与其中。

党建引领带群建,妇女之家显身手。为更好地服务楼宇女性群体,2020年12月,万年埠街道牵头成立未来塔楼宇(商圈)妇联,在党建引领下,多次开展女性专题活动,丰富楼宇女性职工的文化生活。结合三八妇女节,未来塔楼宇(商圈)党委联合妇联执委为女性职工寻福利。活动开始由中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楼宇(商圈)妇联主席仲海玲女士,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的创业之路展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勇挑重担,兼顾家庭与事业,一步步将企业做大做强“妇联组织需要认真履行职责,促进妇女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关心关爱女性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仲海玲女士深有感触。

商圈能人志士多,资源共享促交流。未来塔楼宇(商圈)资源丰富,楼宇内多家企业通过活动进行内部资源分享。未来塔楼宇(商圈)“一米阳光”党群服务中心灵兮善美瑜伽馆陈凯琳老师举办公益课程,为楼宇员工提供公益训练未来塔红彬形象设计工作室吴红彬老师为大家介绍几类职场妆容,着装色彩搭配等日常生活知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未来塔楼宇(商圈)企业间的沟通与交流,形成良性互动。接下来,未来塔楼宇(商圈)党委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妇女之家、青年之家、楼宇志愿服务队等群团发展,丰富活动开展,为楼宇企业营造良好的运营氛围,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添动力。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