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周谷堆社区:从榜样中汲取“继续前行”的不竭力量

日期:2021-03-25 09:03 稿源:同安街道  字体:[] [] []

3月23日上午,同安街道周谷堆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群众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

观看过程中,每一位党员都热泪盈眶,感慨万千,用心记录下了榜样们的感人事迹:有坚持军人本色,冲锋在前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抢人的重症医学科主任张西京;有挺身而出带领护士们不眠不休坚守岗位的护士长张宏;有立足本职岗位,带领党员干部坚守社区防控一线的社区党支部书记杜云;有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镇派出所所长达娃仓决;有义务送医护人员下班,动员社会力量搭建供餐应急配送网的顺丰分部经理汪勇;有10天左右建成两座传染病医院,充分展现“中国速度”、“中国力量”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有全力组织开展医疗救治,全程精准有序管理的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他们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他们的甘于奉献,无私无畏的精神是共产党员们的光辉楷模。

在收看节目后,为更加深入地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社区党委组织两委成员开展了深度研讨交流会,就如何学习榜样事迹,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进行了有的放矢、深入浅出地讨论。

会后,各党员发表了自己的观后体会,纷纷表示要从榜样中汲取“继续前行”不竭力量增强看齐意识,坚定信念,高擎榜样的精神旗帜,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道路上,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以榜样为标杆做合格党员引领干事新风尚,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传递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