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分路口社区:传承红色基因 汇聚青春力量

日期:2021-04-06 09:04 稿源:同安街道  字体:[] [] []

追忆百年峥嵘岁月,传承奋斗青年先行。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党内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为进一步明确学习方向,坚定理想信念。3月30日下午,分路口社区团总支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社区团总支副书记余玲玲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初心如磐向未来—写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之际》,宣读了团区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要求全体共青团员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线上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并就下一步社区共青团的工作进行安排。

大家认真学习,积极讨论,认为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催人奋进,表示要通过聆听党史故事,重温红色历史记忆,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团员们表示,一定以此次党史学习活动为契机,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自身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中。

下一步,社区团总支将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策划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教育和引导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