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万年埠街道:学党史 诵党恩 缅先贤 祭英烈

日期:2021-04-08 09:04 字体:[] [] []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无数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所在。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未来塔企业党员的党性教育,促进未来塔楼宇党建工作,4月2日,万年埠街道未来塔楼宇(商圈)党委联合实创公益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 诵党恩 缅先贤 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暨网上祭扫致敬英烈活动。

观看党史纪录片,追忆先烈奉献精神。通过观看播放的微党史视频,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无数革命先烈流血牺牲、前仆后继换来的和平时代。看过纪录片,三位企业党员代表现场朗诵《颂党》,“在历史长河前,我们当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作为青年一辈,应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自强不息的意志,在事业上勇于拼搏。”万象美物业代表孙俊青深有感触。

线上“云祭奠”,致敬英烈初心如磐。未来塔楼宇(商圈)“一米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现场登录中国英烈网,带领非公企业党员及员工代表祭扫英烈2020年抗疫新冠病毒的英雄们、守卫边疆国土而牺牲的烈士们鞠躬哀思、“敬献花篮”,重温他们为国为民的英勇事迹。习总书记曾说到:“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我们一定要铭记烈士们的遗愿,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告慰先烈,守护有我,铭记历史,方能砥砺前行,服务楼宇(商圈)向上、向强发展。

倡导绿色环保祭祀,塑造文明新风。文明祭祀是对先人最好的告慰,也是现代社会文明的必然要求,未来塔楼宇(商圈)党群服务中心通过“线上微信”+“线下活动”,开展宣传活动,大力倡议企业朋友们以网上祭祀、鲜花祭祀等文明祭祀方式寄托哀思,树立文明祭祀观念,倡导文明祭扫新风,让清明节回归“清净”与“文明”。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