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朱岗社区:学党史悟思想 凝心聚力办实事

日期:2021-04-12 10:04 稿源:同安街道  字体:[] [] []

为进一步推进楼宇党建,加强经济政治引领,不断夯实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基础。4月8号上午,朱岗社区赢海商圈党委组织辖区内中公安徽百大合家福连锁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营运第一支部委员会、安徽天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第三党支部、安徽省义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党支部等九个非公企业党支部,在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党史课程学习,本次课程邀请到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张彪教授进行党史授课,有40多人参加此次党史学习。

学习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题张彪教授用一个个生动的历史事件,用一代代共产党人努力拼搏、砥砺奋进的鲜活事例讲授了我党的诞生,成长、壮大,历经磨难、终成大业苦难而又辉煌的奋斗历程。党员们课前充分准备,会中认真听课,会后学习总结,真正做到了以当事人的角度受教育、以强党性的目标学规范。

朱岗社区赢海商圈党委以党建引领商务楼宇发展为抓手,切实引导好企业支持和参与到楼宇党建工作中来。今年初以来,先后举办过“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春节走访企业送温暖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学雷锋日主题活动、“蜀你最美”护绿来行3.12植树节主题活动、“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3.15消费者宣传主题活动等特色活动,在活动中扩大党建工作影响力,推动楼宇党建文化建设。

接下来,社区党委将深入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精心组织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非公企业党的建设,推动商圈党建共建共融,企业要通过党史学习不断汲取奋斗的力量,明确前进的方向,要持续深入开展企业内部党史学习,把学党史的精神“沉下去”。同时社区党委也要凝心聚力,办实事做好事,助力企业发展,让商圈活力迸发。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