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朱岗社区:益聚同安 公益消防

日期:2021-04-13 10:04 稿源:同安街道  字体:[] [] []

48日上午朱岗社区地矿家园小区党支部公益志愿服务队十位同志在同安街道社会公益事务服务部、新亚物业地矿家园项目部的配合下检查小区消防设施旨在通过检查消防通道、消防水源情况、消防设施器材和灭火器材配置及有效使用情况等途径,发现消防事故隐患、潜在的危险督促落实安全措施、消防设施、规章制度措施的贯彻落实、预防火灾发生。

上午九时整地矿家园小区党支部十名志愿者同安街道公益事务服务部任小云、司宏丽等三位同志,地矿小区物业徐震经理等物业人员,准时在地矿物业会议室集合大家首先议定消防安全检查项目对今日消防活动流程和人员安排作了简单介绍。简短的会议结束后,大家走入小区内部开始各项检查活动。地矿物业徐震经理向大家汇报水泵房的运行情况物业徐震经理、何贝贝负责人放水试压、均正常高少芝书记、王永生党员志愿者认真察看灭火器的使用时效谢贵农党员志愿者认真查看灭火器检查时间表大家从三十四层逐层下楼认真检查消防栓、灭火器设施。通过这次检查、消防设施基本安全、但有些消防灭火器有待及时更新

在今后的工作中,朱岗社区党委将带领辖区内各支部,把社区消防工作日常化、规范化、细致化。不但要在辖区范围内全力提高消防安全工作力度,更要通过消防检查的常态化工作,把“人人消防,时时消防”的理念宣传出去,通过党员志愿者的带头示范,把社区消防安全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