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周谷堆社区: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义诊进社区

日期:2021-04-16 10:04 稿源:同安街道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进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将优质医疗服务带给社区群众,不断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4月14日上午,周谷堆社区党委联合合肥友好医院医疗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医疗服务进小区”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每一名群众进行提供各种慢性病、老年病病症的问诊、咨询,并通过专业仪器为居民开展测血压、量血糖等。医疗志愿者还向居民讲解健康知识和疾病的预防,更好地向广大居民普及了卫生健康知识,增强了社区居民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意识,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本次义诊活动是周谷堆社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居民们带去了方便、实惠,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社区医疗服务带来的温暖和贴心,周谷堆社区党委将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民办实在事、办暖心事。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