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五里庙社区: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学习我先行

日期:2021-04-20 08:04 稿源:同安街道  字体:[] [] []

回首历史守初心,展望未来担使命。为广泛引导辖区青年、团员学党史、知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月16日,五里庙社区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学习我先行”团书记讲党史主题学习会。

自“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开课以来,五里庙社区团支部积极组织社区团干、青年团员及工作人员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活动,坚定青年团员理想信念,树立广大青年成才报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社区青年团员丁志文表示,“有了青年大学习,现在学习可以不受地点限制,在业余时间就可以及时给自己'充电',真的非常便利。”会上,团支部书记袁勤带领大家学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并观看党史教育视频,团员青年们表示会紧跟党的步伐,承担起青年人的责任,深化学习,积极传播党的声音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结合实际工作践行所学,发挥才智,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我们即将迎来党的100年生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应该好好地、系统地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党的光荣与伟大,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袁勤说。

学习永不止步!“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也将长期坚持,社区团支部将继续引导全体团员青年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在今后的学习及工作中,以先辈们为榜样,砥砺自己的品格,以党史为铭记,坚定自己的信念,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