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朱岗社区: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日期:2021-04-22 10:04 稿源:同安街道  字体:[] [] []

人间最美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为了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期朱岗社区发起“学习党史,知往鉴来,传承红色精神”读书日活动,号召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来进行党史的集体学习,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感悟思想伟力。

此次活动在朱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吹响集结号,活动将每周三、周五定为党史集体学习日,并在实践站开辟出中国共产党党史阅读角,号召社区工作人员在周三、周五13:30-14:30前往党史阅读角,进行1小时的党史集体学习。此外,团员青年志愿者们还将社区图书室中关于党史的书籍分类整理,并张贴醒目标识,方便社区工作人员前来借阅,鼓励工作人员工作之余加强自我学习。活动中,社区党员们率先至“阅读角”签到,打卡学习。

党员朱菊辉表示:学史明理,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更应该走前头、做表率,真正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党的智慧和力量融入工作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

在党员的带动下,团员青年们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纷纷前往打卡学习,认真领会书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一时间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将读书日与学习党史结合起来,既是站在特殊历史节点上回顾党的百年风雨历程,牢记初心使命,更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展望未来、坚定信心、明确方向。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