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王大郢社区:党员群众齐发力 47栋楼前杂草被清理

日期:2021-04-23 09:04 稿源:同安街道  字体:[] [] []

近日,同安街道王大郢社区党委组织淝河物业党员、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杂草杂物都清除”志愿活动。

01.jpg

活动针对小区空地和绿化带中的杂草和各类垃圾进行清理。面对大片杂草和垃圾,大家丝毫没有畏难情绪,分工明确、互相协助。有的用小钳子夹垃圾、有的用手拔,有的用耙楼,大家热情十足的干劲引来一些居民的围观,甚至吸引了部分居民加入,和大家一起走进绿化带用小钳子捡绿化带上的垃圾。经过三天的清理,共清理两个小区,共计47栋居民楼前的杂草及垃圾。

02.jpg

03.jpg

04.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小区绿化带恢复清爽的面貌,有效改善小区绿化环境,提升居民宜居舒适指数,让居民感受到党员以及工作人员志愿服务精神。另一方面带动更多的居民加入到爱护环境的队伍,拉近了党员与居民的关系,体现了“党群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