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万年埠街道万慈社区党支部:读书日,学党史,进校园

日期:2021-04-25 09:04 字体:[] [] []

学史明智,鉴往知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4月21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包河区万年埠街道万慈社区党支部联合万慈小学共同开展“读书日学党史”活动。活动邀请了街道“渡江精神”宣讲团社区映山红宣讲团成员,共同为少先队员们带来一场生动的党课。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涂春英奶奶讲述了党史小故事《方志敏与可爱的中国》;退伍老兵闵克泉爷爷带来了他自己的故事《一个老兵的成长历程》。现场的少先队员们在爷爷奶奶红色故事的感召下,用一首《红领巾心向党》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万年埠街道万慈社区映山红宣讲团组织社区党员定期走进社区、小区、企业、学校为居民群众诵读红色经典诗文,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成立以来,已开展40场微宣讲活动。

“少年强则国强”,通过此次活动,引领师生更加重视党史知识的学习,从而更好地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教育引导社区孩子们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下一步,万年埠街道万慈社区党支部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形式,通过传播红色文化,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