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王大郢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垃圾分类我教您

日期:2021-04-25 10:04 稿源:同安街道  字体:[] [] []

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有效实施,4月16日,同安街道王大郢社区党委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联合社区党员志愿者在阳光上南怡园和王大郢沁苑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垃圾分类我教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视频向居民们讲解“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可回收物”、“其他垃圾”这四种垃圾如何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积极努力带动身边的人,同时志愿者们现场利用手中的宣传彩页像居民们提问题,并给回答正确的居民送上精美的小礼品。

02.jpg

“最近小区是叫我们把垃圾分类,但是具体怎么分咱也不知道,以前都是一起打包就扔掉了,原来这里面还有这么多知识呢。你们这个宣传真是太及时了。”居民王大妈拉着志愿者说道。

03.jpg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使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提高社区居民的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