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周谷堆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免费办理电子借阅证活动

日期:2021-04-27 10:04 稿源:同安街道  字体:[] [] []

为倡导全民阅读,加快推进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4月20日上午,周谷堆社区联合包河区图书馆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进小区暨世界读书日活动,现场为居民免费办理电子借阅证活动。

活动现场,同心缘党员志愿者积极向来往居民介绍读书的好处,让更多人了解阅读的重要性,并为居民办理电子借阅证。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大家踊跃拿出手机关注包河区图书馆公众号并进行注册,同心缘党员志愿者们耐心为居民解答各种咨询,对如何借书、还书等方面内容为居民进行了详细讲解。活动现场共为50多名居民成功办理了电子借阅证,并免费赠送了精美的小礼品。

大家纷纷表示:办理电子借阅证真是太便民了,以前办证都要去图书馆,想不到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用手机办证,读书变得更便捷了,激发了大家阅读的积极性,提高了阅读的兴趣。

此次免费为居民办证活动,为居民提供了便利,引导居民“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有利于扎实推进“红色领航 和美小区”建设,营造全民阅读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