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党史知识竞赛火热对垒

日期:2021-05-06 10:05 稿源:同安街道  字体:[] []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成果,筑牢党史教育思想根基,428日,同安街道举办知史爱党、初心传承”党史知识竞赛。全街共13支参赛队伍在现场展开激烈对决。

最终,同庆楼党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机关第一代表队、市场所代表队、周谷堆社区党委代表队、王大郢社区党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其他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斌等相关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由同安街道党群工作部精心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各社区党委、同庆楼党委、旺城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选调优秀工作人员积极参赛。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要点,内容丰富、知识面广。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机智作答,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中,机关党员和社区党员共同学习观摩了知识竞赛,场上、场下互动问答,气氛热烈,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以赛促学、以赛促用,通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调动了全街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热情和干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筑牢忠诚信仰,锻造过硬本领,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