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万年埠街道万慈社区党支部、城管中队党支部:红色基地重温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党性

日期:2021-05-06 10:05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5日,万年埠街道万慈社区党支部联合街道城管中队党支部赴庐江开展“回顾党史,重温初心,献礼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庐江福泉山烈士陵园,大家怀着无限追思登上台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碑上浮雕,学习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离开烈士陵园,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庐江江北指挥部旧址。在这里陈列了200多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图表和文献资料,真实的图片和富有历史气息的实物展品,将大家带回那个烽烟四起、炮声轰隆的年代。通过观展,大家走近中国近现代史,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

此次红色教育之行,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教育课。接下来,万年埠街道万慈社区党支部、城管中队党支部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书本学和办实事相结合,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工作动力。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