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安徽中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强化党建引领,助推企业腾飞

日期:2021-05-07 17:05 字体:[] [] []

安徽中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万年埠街道辖区非公企业,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集污水处理、城市环卫、土壤修复、河道治理、医废、危废、固废等投资、设计、施工、运营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度,安徽中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评选为包河区“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该公司始终围绕“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争当“六好”党组织,严格要求企业内外同步发展。

党建引领促发展,勇争行业先锋。安徽中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现有员工102人,其中党员15人。2020年8月,在万年埠街道非公党建指导员的帮助下,根据《关于深化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大力实施红色领航商务楼宇(商圈)建设的意见》要求,努力健全楼宇党组织,推动党建引领下的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成立了安徽中然环保有限公司党支部。该支部自建立以来,以党建为引领,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始终坚持强管理、提质量、促服务,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先后与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高校就环保技术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学院等高校建立了人才培养输出合作,充分展示党建促进企业发展的新成就。

抗疫防汛贡献力量,不负使命担当。2020年疫情期间,安徽中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在医院环保工作中坚守线维护后勤工作,做好防护同时,出台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下医疗机构污水处理站运营管理建议》参编了《医疗机构废弃物及排放物处理系统建设及运维指南》。安徽中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区项目部,更是在安徽省立医院2020年度(抗疫)先进表彰中,被评为“抗疫优秀管理团队”。防汛期间,该公司总经理仲海玲带领员工向包河区万年埠街道抗洪防汛点捐赠防汛物资、防暑药品物资等500份,以实际行动,为抗洪防汛贡献一份力量。

牢记初心践使命,学党史办实事。今年建党100周年安徽中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安徽省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同时,在日常工作中,公司党支部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万年埠街道未来塔楼宇(商圈)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系列公益活动。如开展企业员工自我提升专题讲座、走进养老院爱心慰问公益行、参与未来塔“红星闪闪志愿服务队”志愿活动等。“中然环保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带动企业发展、塑造企业文化、激活队伍活力,不断提升企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为企业发展聚能量、添活力!”安徽中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余啸说道。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