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同安街道五里庙社区:党建引领新时代,浓情感恩母亲节

日期:2021-05-10 08:05 稿源:同安街道  字体:[] [] []

“好,大家笑一笑,看这里,一二三!”5月5日上午,包河区同安街道五里庙社区报名参加免费全家福拍摄的的15组家庭集合在社区内,轮流等候拍摄他们心心念念的全家福照片。

全家福记录了一个家庭的所有成员影像,一张全家福,就是定格了家庭成员的永恒大团圆。为了帮助辖区居民记录家庭美好回忆,增加家庭成员幸福感和归属感,促进家庭和睦,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五里庙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妇联,举办五里庙社区第二届全家福拍摄活动。早上不到八点半,就有居民在等候全家福的拍摄,工作人员引导居民摆好姿势,清脆的相机声响起后,一张张充满温馨回忆的全家福新鲜出炉。有的家庭为了全家福拍摄还特意统一了着装,看着相机里的照片,大家连连点头表示满意。社区还特意为每位家庭最年长的母亲准备了鲜花,在拍摄照片的同时献上母亲节祝福。

2019年五里庙社区举办了第一届全家福拍摄活动,反响热烈,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2020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暂停了全家福的拍摄活动。今年,社区重启全家福拍摄,居民纷纷踊跃报名,弥补2020年的遗憾。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拍摄全家福传递幸福,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居民归属感。拍摄完毕后,社区将免费制作精美相框送到居民的手中,供大家留念,让这些家庭能够永远留住温情瞬间。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