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万年埠街道云华社区党总支:党建引领育家风 感恩母爱促和美

日期:2021-05-14 10:05 字体:[] []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感恩母爱的传统美德,营造家人和亲、家庭和睦的良好家风母亲节期间,万年埠街道云华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献爱母亲节 共筑幸福家”主题活动,用特别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和祝福。

彩妆沙龙——“约会最美的自己”每一个母亲都闪闪发光,每一个母亲都值得被时光宠爱,为了让妈妈们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和幸福,5月8日上午云华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约会最美的自己”彩妆沙龙活动,邀请专业老师讲解彩妆、护肤等实用知识,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美妆经验,从脸型识别、眉型设计开始着手,针对不同的五官特点,由浅入深、由点及面地分享了美妆技巧。活动现场专业老师挑选不同脸型作为模特,向大家分别介绍不同的化妆方法和窍门,现场为她们打造美丽妆容、塑造良好形象。

亲子瑜伽——“遇见愉悦的自己”时光荏苒,母爱如斯,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为让辖区热爱运动的妈妈过一个特殊而温馨的节日,同时也为了居民朋友搭建一个沟通交流互助平台,连日来,云华社区党总支分批组织大家参加户外亲子瑜伽活动,让孩子们用瑜伽体式向妈妈表白,让爱的发声更加健康简单。此次活动共计15组家庭参与,在老师的带领下,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大家缓缓地舒展身体,和孩子们一起体验瑜伽带来的宁静和愉悦。“亲子瑜伽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可以增进亲子感情,那些看似简单的动作,也能给身体很多好处,同时可以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社区的这个活动特别用心。某组家庭参加者开心的分享道。

古法扎染——“献礼最爱的妈妈”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称呼。为弘扬传统文化,感恩母亲的付出,5月9日下午,云华社区社工带领孩子们开展“扎染遮阳帽献礼伟大的妈妈”手工制作活动,让大家大声传达爱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首先进行染前处理,将帽子折叠捆扎,根据小朋友设计的图案效果,用线和绳子以各种方式绑成图案式样,将各色染料涂抹到帽子上。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了解古法扎染技术,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更是通过活动学会表达对母亲的爱的表达,现场还设置拥抱妈妈一分钟送给妈妈一个吻”等环节,孩子们与妈妈抱作一团,场面温馨感人。

下一步,万年埠街道云华社区党总支坚持党建引领,组织开展多形式的公益暖心活动,培育良好家风,促进家庭和谐、邻里和睦,共铸和美小区。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