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印象滨湖公司:党史学习,以绿为本守初心

日期:2021-06-21 15:06 稿源:合肥印象滨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字体:[] [] []

合肥印象滨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立足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谋求新作为,以建设“人民的后花园”为目标,通过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理论+实践”。自觉同党中央要求“对标”,将党史学习融入至日常学习,形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带头,支部紧跟,党小组夯实的垂直党史学习体系。同革命先烈、先进典型“对照”,组织收看“榜样5”,撰写心得体会,前往李克农故居,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用人民群众期待“透视”,组建志愿服务队,主动投身疫情常态化防控、活动保障等工作,形成领导带头干,干部提效干、党员自觉干的服务氛围,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为契机,通过主动查摆、征询意见等方式,查摆工作不足,建立工作台账,确定整改目标,确保整改工作见成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传统+新潮”。开设党史大课堂及党史微课堂,搭建线上学习平台、形成测试机制,线上线下齐抓共管,让党史学习教育由个体发展到全体,由全体回归个体,使“大”与“微”贯穿党史学习全过程。将传统展板与交互式学习相结合,用二维码将书面材料与视频音频相连接,并将传统曲艺与现代快闪融入各项活动中去,让党史学习看得见、听得到、摸得着。构建党史路,带动合肥市中小学生、各级企事业单位近万人学习党史、开悟思想,切实让党史学习“活”起来,助力全市形成党史学习新风尚。


“融合+创新”。融合企业发展方向,以林长制为抓手,生态文明建设为目标,成功举办千人植树、“展合肥靓丽名片 瞰最美生态岸线——包河区16.8公里生态湖岸线”摄影展、包河区党史学习毅行等活动,创立“党旗红、森林绿”特色党建品牌,累计在报纸、新媒体等平台发布百余篇报道。在滨湖国家森林公园试行“三长制”,积极兑现“人人都是保洁员、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是安全员、人人都是监督员、人人都是管理员”的光荣承诺,为“把巢湖建设成为合肥最美的名片”奋勇向前。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