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万年埠街道万慈社区党支部: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巨幅党旗喜迎建党百年

日期:2021-06-25 10:06 稿源: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0日上午,包河区万年埠街道万慈社区党支部联合实创公益党支部、合肥融创文旅城共同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献礼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现场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舞动红色力量、传唱红色歌曲、高举红色党旗等环节,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献礼建党百年华诞,表达新时代、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活动的演出节目均来由社区居民的自编自导自演,类型包括舞蹈、朗诵、太极、旗袍走秀、合唱等形式,诠释与弘扬着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万年埠街道万慈社区人民群众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

随着喜庆热烈的歌伴舞《“布”可思议的中国娃》,本次演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文艺汇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舞蹈《走在英雄的行列中》、诗歌朗诵《有一首歌》展现了在100年风雨沧桑中,中国共产党人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用热血、理想和生命创造了一个充满希望的新时代。《太极功夫扇》以及旗袍走秀《祝福祖国》反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下居民幸福美好的生活状态。少儿舞蹈《弄堂记忆》、朗诵《七一颂》以及书法作品《翰墨飘香颂党恩》,展现了新时代童心向党。

上午11时,在社区党员们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同时,一面长9米宽6米的巨幅党旗在居民群众的高举下缓缓展开。党旗四周,越来越多的群众慢慢靠拢,情绪激昂,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化为一片红色的海洋,活动在一片欢呼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给社区居民奉献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同时也抒发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接下来,万年埠街道万慈社区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