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大圩镇:“圩实先锋”集结!奔赴乡村全面振兴主战场

日期:2021-09-08 19:09 稿源:包河区大圩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近年来,包河区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工作,通过“能力在一线培养、业绩在一线创造、作风在一线锤炼、干部在一线选派”的选人用人机制,引导年轻干部到吃劲岗位磨炼,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提高本领。为深入落实区委关于年轻干部培养相关部署,大圩镇党委谋划推进“圩实先锋”工程。近日,大圩镇“圩实先锋”工程正式启动,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庆华出席启动仪式由大圩镇党委书记朱国栋主持。


会议宣读了《大圩镇“圩实先锋”工程实施方案》、“圩实先锋”第一批人员名单和分组安排、“圩实先锋”党员宣讲团名单,并为“圩实先锋”党员宣讲团授旗。许庆华对大圩镇“圩实先锋”工程给予了肯定,并对第一批“圩实先锋”快速、健康成长提出明确要求。


大圩镇启动“圩实先锋”工程旨在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担当有为的年轻铁军队伍,奋力推进大圩镇乡村全面振兴,全力打造“新时代最美幸福小镇”。首批“圩实先锋”共有26人,将给每位“圩实先锋”配备“成长导师”,安排工作经验丰富的单位中层正职干部与年轻干部结对,通过思想上面对面传,工作上手把手帮、作风上心贴心带的“传、帮、带”活动,实现互促互学,共同进步。同时,选拔8名优秀青年党员成立圩实先锋”党员宣讲团,制定学习宣讲计划,用鲜活事例讲故事,用实际成效讲道理,让理论宣讲“声”入人心。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