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集团党委专题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1-09 14:11 稿源:合肥滨湖投资控股集团  字体:[] [] []



11月8日上午,滨湖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等30余人参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广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精心组织,认真学习,强力推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统筹结合,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一体部署,一体落实,确保学习悟透、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他强调,集团各党支部书记、各级领导干部要学深学透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凝心聚力、带好队伍,为集团项目发展,为包河区、合肥市、安徽省的“十四五”奋进集聚才智、贡献力量。

此外,会上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中关于抗美援朝精神的党史学习视频,集中发放《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党史理论读物。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