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河经开区举办2021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日期:2021-11-23 16:11 稿源:包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


11月16-18日,包河经开区顺利举办2021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园区140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持续升温,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聘请了安徽省委党校、合肥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理论教学,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在交流探讨中破除难点,形成强大合力。

培训班组织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前往安徽高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徽宝业建工集团党委、安徽华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实地领略“自主创新+前沿科技”的蓬勃力量,学习“互联网+党建”、“党建+企业服务”等先进举措,切实感受党建引领发展的实在效果;组织学员赴中共合肥北乡支部,深入了解了以崔筱斋为代表的革命党人创建北乡党支部等历史事件,强化党员理想信念,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园区非公党组织书记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园区非公企业党建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力度,补齐短板,探索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不断拓展“党建引领、益企发展”的成果。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