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淝河镇圆满完成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1-12-02 16:12 稿源:淝河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1130是淝河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焦长华一行,在淝河镇党委书记吴成兵、镇人大主席臧习兵的陪同下,深入淝河佳苑、关镇佳园投票点,就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视察和指导,实地查看选区的投票计票过程,详细了解各选区投票选举进度,确保选民投票工作依法有序、扎实推进。

30日上午,淝河镇选民们早早地来到各自选区投票站点,有序参加选举投票。投票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广大选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拿出选民证,依次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好选票,走到投票箱前为自己信任的人大代表候选人投上神圣庄严的一票,积极行使当家作主的民主权利。

投票结束后,各选区监票人员统一启封开箱,清点票数,并监督现场计票。整个选举过程组织规范、纪律严明,民主和谐。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换届选举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选举出的人大代表不负选民重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代表群众利益,为建设“活力品质新中心、时尚气质新淝河”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我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选民总数约39700余名,共划分为区级人大代表选区13个,镇级人大代表选区32个,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顺利产生新一届区人大代表23名、镇人大代表71名。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自10启动以来,我镇严格按照省市区委有关换届选举工作要求,精心组织、紧跟节点,落实分工、压实责任,严肃纪律、强化督导,紧盯选民登记、划分选区、提名推荐候选人、代表资格审查等环节,广宣上做文章、在谋实上下功夫、在肃纪上动真格、在严督上花气力,为换届选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真正把思想觉悟高、能力素质高、群众威信高、履职意愿强、奉献精神好的代表选了出来。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