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河经开区:坚持党建引领,助力科技创新

日期:2021-12-14 10:12 稿源:包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

包河经开区管委会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优化企业服务相结合,做好知识产权、高新技术企业辅导服务工作。近日,包河经开区举办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培训,150余位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与包河区科学技术局协同进行政策宣传和申报指导,优化高企发展环境,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会上,合肥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毛春宝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流程、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条件等进行政策解读,详细说明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要点,指出相关材料填报中的易错点,为2022年度高企申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合肥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毛春宝进行政策解读.jpg


合肥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毛春宝进行政策解读


安徽省网上技术市场运维主管马叶雯介绍了安徽网上技术市场平台集“展示 交易 共享 服务 交流”于一体的技术转移转化全流程服务;包河区科技局副局长张健讲解了科技创新方面的政策,引导企业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充分享受科技政策红利。

参会企业对此次培训班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安徽省良基工程造价事务所负责人范志根表示:“通过这次的深度辅导,我们真正做到了看得懂、学得会,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提升企业研发能力、灵活运用科技创新政策对企业发展的多重利好。”


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培训现场.jpg


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培训现场



包河经开管委会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将通过主动上门、及时摸排、查缺补漏、专项服务等措施提高申报成功率,让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质效双升,加快园区转型升级步伐,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