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合肥市包河经开区“衣”往情深,“益”起过寒冬

日期:2021-12-28 10:12 稿源:包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


涓涓爱心汇流成河,温暖冬衣传递企业担当。1224日上午,包河经开区2021年“衣往情深”爱心棉衣送暖活动启动仪式在益企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安徽日报、包河经开区管委会、园区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2021年“衣网情深”爱心棉衣送暖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包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先财向安徽日报农村版报社副总编辑周建设递交了捐赠牌,与会领导为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包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先财向安徽日报农村版报社副总编辑周建设递交捐赠牌

与会领导向24家爱心企业分别颁发爱心荣誉证书

包河经开区聚焦“创新智慧千亿园区”目标,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园区企业在发展的同时,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17年以来,园区众多爱心企业累计已为“爱心棉衣送暖活动”捐赠棉衣约8000件,给新疆自治区皮山县以及安徽省蒙城县、庐江县、霍邱县等地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

2021年,园区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成果,在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等方面也主动作为。今年园区24家爱心企业克服困难,积极响应爱心号召,共捐赠爱心善款17000元、爱心棉衣(被)近800件。

安徽华人健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自2017年开始参与捐赠爱心棉衣送暖活动。“每年都参加,因此发动起来非常顺利,一呼百应。今年一接到你们的爱心倡议,公司立即拿出爱心款,第二天就去采购了30床棉被和30床军大衣,尽一份微薄的力量。”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李涛介绍,企业2019年成立了党总支,董事长何家乐任党总支书记,下设三个党支部。随着党总支的规范建设,公司的党员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均形成了制度,除爱心棉衣活动外,每年企业还向西藏贡嘎地区品学兼优的孩子捐款助学。

安徽华人健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捐赠爱心物资

合肥市包河区芳草地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是安徽省民生工程定点康复机构,主要对使用助听器和人工耳蜗的儿童进行语言康复,党支部书记袁永红表示,康复中心作为一家特殊康复机构,受到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主动参与这次公益活动,就是希望把爱心传递下去。

随着三辆满载园区企业爱心物资的专车驶往安徽岳西县、阜南县、望江县,为乡村敬老院的困难人群送去冬日的温暖,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包河经开管委会将持续搭建公益平台,凝聚企业力量,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