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河经开区:织密红色网格,助力企业发展

日期:2022-01-25 08:01 稿源:包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

“你好,我是包河经开区片区信息员。”近日,包河经开区的片区信息员深入企业,摸排企业信息,推进党建工作落地见效。

包河经开区片区信息员走访企业

为进一步提升包河经开区“益企”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企业全生命周期优质服务搭建平台,协同发展,助推企业为“十四五”期间打造“千亿级创新型智慧园区”奠定基础。包河经开区新建5个片区工作站,按照“1+2+X”的标准配备服务力量(“1”即1名网格长、“N”即2名专职信息员、“X”即网格自治力量),全力打造“管委会—益企党群服务中心—片区工作站”三级党群服务中心体系,构建8分钟园区党群服务圈。

自1月12日起,片区信息员已累计走访企业220家,解决问题48起,其中包括企业融资、高企申报、党支部及工会成立、交通困难、更换办公地点、公租房申请等。片区信息员常态化深入企业,摸排企业需求,密切党群联系,管委会各职能部门联动处置问题,进一步完善包河经开区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工作格局,努力将片区工作站打造成为党的工作覆盖到基层的重要载体、党组织开展活动的重要场所、党员群众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