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淝河镇关镇村:“五心”关怀共庆新春佳节

日期:2022-01-29 15:01 稿源:淝河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让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温馨舒适、平安祥和的新年,同时把对群众的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群众身边,淝河镇关镇村党委送出“五心”关怀,和群众共庆新春佳节。

一送“暖心”。为辖区70周岁以上老人发放“油、米、面”,行动不便还“送货上门”,保证每一位老人都能收到这份满满的新年祝福。同时关镇村“两委”班子陆续走访慰问了辖区老党员、困难群众、特困群体,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暖心”过新年。

二送“放心”。为让辖区群众能度过一个平安的春节,关镇村党委疫情防控不放松,值班值守不放假,继续严格落实查码验证、体温监测、信息登记等措施,切实盯紧守牢小区关口,让群众“放心”过新年。

三送“安心”。考虑雨雪冰冻天气将要到来,关镇村党委及时做好应急预案,对辖区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重点人员每天巡查走访,节前更是对辖区的在建工地、小区内部等地进行详细的安全排查,所有村委人员手机24小时不停机,让群众“安心”过新年。

四送“贴心”。为让孩子们能够感受新年气氛,加深对中华传统节日的认知和感受,关镇村党委组织开展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之“巧手剪窗花,快乐迎虎年”剪纸活动,让孩子们在学习和动手中了解到春节的习俗。与此同时还为辖区所有低保户家庭送去春联和“福气”礼包,“贴心”服务笑迎新春。

五送“舒心”。都说“小年屋除尘”,关镇佳园小区也是关镇群众共同的“屋”。为让辖区群众能有一个干净整洁的过年环境,关镇村党委对小区卫生也进行了一次“大扫除”,在小区主干道挂上大红灯笼,让新年环境“舒心”。

党的政策好,我们就要将政策送上;党的关怀暖,我们就要用它度过严寒。正值新春佳节之际,关镇村党委“五心”关怀,愿大家度过一个温暖、平安、欢乐的祥和之年。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