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义城街道迎淮社区党支部:彩“绘”春天,放飞创意与童趣

日期:2022-03-15 10:03 稿源:义城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为丰富辖区青少年儿童文化生活,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310日下午,义城街道迎淮社区党支部、妇联、关工委联合湖滨物业党支部,开展彩“绘”春天,放飞创意与童趣——亲子手工风筝主题活动。

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开始了彩绘,一笔一划,专心致志。在制作过程中,孩子们尽情发挥想象,大胆着色,勾勒出专属于自己的作品。不到一小时,小汽车、长颈鹿、小花朵等五彩斑斓的图案纷纷跃然纸上。

孩子们开心地展示自己的成果,惊叹声、欢笑声互相交织、此起彼伏。

在志愿者和家长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进行了放飞体验活动。在这个阳光明媚、绿意盎然的春日里,大家兴致盎然,来回奔跑,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夕阳下,温暖而和谐的画面让大家沉醉。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了解民俗文化,让孩子们开拓视野,同时有利于培养孩子们对美好生活、大自然的热爱之情,增进了亲子关系,促进家庭和谐。

义城街道迎淮社区党支部将继续落实党建带群建,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延伸妇联工作“手臂”,充分发挥 “五老”力量,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广大青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