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曙光社区组织党员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2-03-23 09:03 稿源:芜湖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激励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318日上午,芜湖路街道曙光社区党员同志积极参加街道组织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为生命加油。

当天上午,曙光社区的党员早早来到献血场地,并有序排队等候,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社区党员经过健康问询、表格填写、常规检查等环节后,顺利参加无偿献血。面对从血管缓缓输出的热血,同志们没有丝毫的惧怕和担心,而是感到高兴和自豪。

拳拳赤子心,浓浓热血情,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曙光社区共组织了39名党员及职工参与,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彰显了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无私精神,为和谐社会贡献了正能量。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