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友谊社区:党建联盟 雪中送炭 ——助力社区共战“疫”

日期:2022-03-31 10:03 稿源:芜湖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积极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芜湖路街道友谊社区迅速行动,在对抗疫情的主战场上充分发挥辖区党建联盟单位在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解决社区防疫物资不足、短缺问题。

友谊社区党建联盟单位安徽金水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积极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了解到社区防疫人员工作忙碌就餐难时,便提出坚持每天中午给附近的社区防疫人员免费送盒饭;在得知社区防疫物资短缺后,立即决定捐赠一批防疫物资支持社区防疫工作。3月29日,向社区捐赠医用口罩1万余只、核酸检测折叠桌4张及毛巾、香皂等物品,同时还成立了由党员志愿者、工会会员等50人组成的突击队,协助社区开展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一线抗疫。

社区党委书记张荣贵对党建联盟单位“雪中送炭”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主动参与,多举措协助社区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彰显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