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淝河镇黄巷村:凝聚非公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2-04-07 11:04 稿源:淝河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黄巷村党委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号召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践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为黄巷村疫情防控注入“非公能量”。

面对疫情,在黄巷村党委的安排下,黄巷村物业党支部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守护居民健康安全筑起一道“红色防疫墙”。党员带头坚守岗位,取消调休,24小时在岗在位。在小区进出口的党员先锋岗,党员、楼栋长、志愿者积极参与值守工作,严格做好来访人员测温、安康码和行程码验码等工作。

“疫”而动,尽其所能。疫情防控期间,黄巷村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王世明及其他3名党员第一时间响应村党委的号召,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检验“两码”、登记信息、秩序维护……用参与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书写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