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茶亭社区:党建联盟助防疫 志愿捐赠献爱心

日期:2022-04-08 10:04 稿源:芜湖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疫情防控力量,解决社区防疫物资短缺问题,4月7日下午,芜湖路街道茶亭社区党建联盟单位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综合服务中心为社区送来口罩、体温计、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及时有效保障了我社区疫情防控所需。
 “你们辛苦了!目前正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在抗疫前线一定要注意自我防护。同时天气渐渐变热,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综合服务中心的党员同志们亲切地说道,并表示会积极支持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尽党建联盟单位的一份力。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蒋顺平对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综合服务中心的捐赠表示非常感谢,并表示将探索更加多元的党建联盟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辖区百姓做更多的好事、实事!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茶亭社区党建联盟按照区、街道统一部署,带动联盟各党组织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基层治理优势,带动联盟各党组织通力配合,打造了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的“防疫共同体”。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