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河经开区:多措并举筑牢防疫屏障

日期:2022-04-15 17:04 稿源:包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包河经开区迅速行动,号召园区党组织采取措施,动员党员群众一线抗疫,秉持初心、持续冲锋,多措并举筑牢防疫屏障。

思想引领,落实防疫措施

 

包河经开区党员带头值守

包河经开区党工委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动员各级党组织、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组建100余个抗议先锋队、突击队,志愿服务队,300余名党员带头联系、带头服务、带头值守,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勇于担当,保障有序生产

园区企业在高标准、严要求的规范下开展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安徽燕之坊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有序生产

安徽燕之坊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牵头成立12人的抗疫先锋队,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对进入公司的人员、车辆严格管理,把好“入口关”,各生产车间每天指定人员进行全方位消毒,30个班次/生产小组确保40条生产线有序生产。

 

合肥港消杀外贸进口集装箱

 在严格实施扫码、测温、口罩准入模式等工作基础上,坐落在包河经开区的合肥港在加强核酸检测、区域消杀、车辆运输等方面管控的同时,全力保障供应链畅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定生产工作。

关心关爱,传递暖心力量

党员专人包联快递等企业,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从业人员管理,加密核酸检测频次,指导核酸轮检、物资消杀、员工健康监测等工作,建立可追溯可倒查的员工信息管理体系。启用两处“暖新驿站”,配备清洁池、空调、热水、小药箱、餐桌凳、休息座椅等设备,在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为园区快递、外卖小哥提供便捷服务。

冲锋在前,驰援重点地区

 

包河经开区党员群众驰援重点地区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增长快速,疫情多点散发,包河经开区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各级号召,驰援重点地区。安徽中科庚玖医院、合肥千麦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们主动报到,赴上海等地支援检验检测等一线抗疫工作。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