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义城街道“城管蓝”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日期:2022-04-21 09:04 稿源:义城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充实一线防疫力量,形成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义城街道城市管理执法中队主动作为、全员出动,为筑牢疫情防线、守护群众生命健康贡献城管力量。

图片 34.jpg

早上七点,执法人员已在滨湖润园小区各门岗处报到,严格落实出入人员扫码、测温,督促群众规范佩戴口罩,守好小区“安全门”,筑牢健康“安全墙”。

图片 36.jpg

执法人员的身影还出现在辖区内各核酸采样点,他们维持现场秩序,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扫码、登记,反复大声喊着,“戴好口罩,保护好自身安全”。

执法人员走访各家商户,督促辖区商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仔细检查商户消杀记录及人员登记表。要求商户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日常店内消杀工作。

图片 37.jpg

另外,他们对辖区内可能出现的人员聚集性场所进行巡逻排查,发现一起,劝离一起。不留一处风险隐患,全力撑起人民群众的保护伞。

图片 42.jpg

面对疫情,他们放弃陪伴在家人身边的机会,从早至晚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坚守平凡的岗位,展示着“城管蓝”的形象,为人民群众构建一道坚实的防线。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