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义城街道聚力同心 共战疫情

日期:2022-04-19 18:04 稿源:义城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当前,我国本土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合肥地区面临的形势亦严峻复杂,为聚集力量、同心战“疫”,义城街道迎淮社区共建单位纷纷以不同形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筑牢社区疫情防线贡献力量。

前段时间,气温骤降,阴雨连绵,社区妇联、工会联合童享时光滨湖润园幼儿园为坚守一线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送去姜茶和卤鸡蛋,让大家在风雨中感受浓浓暖意。

“我们力所能及地煮了些姜茶为大家驱除寒意,让大家能够有更好的状态为群众守好门!”滨湖润园幼儿园园长夏义娟说道。

图片 44.jpg

此外,清明节假期期间,幼儿园还积极发动老师深入社区,开展重点场所巡查、来返人员摸排等志愿服务,通过园社共建助力疫情防控。

图片 48.jpg

为进一步充实基层防疫力量,印象滨湖积极发动第二批党员干部下沉来到迎淮社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汇聚爱心,助力防疫,无论是大型央企还是非公企业,都牵挂着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中铁四局合肥四水厂迁建项目党支部、安徽源润置业党支部先后向义城街道迎淮社区捐赠医用外科口罩、酒精消毒液、84消毒液、喷壶、方便面等防疫物资,为社区工作者、下沉党员干部、志愿者及特殊人群开展防疫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图片 50.jpg

|中铁四局合肥四水厂迁建项目党支部捐赠抗疫物资

图片 52.jpg

|安徽源润置业党支部捐赠抗疫物资

“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作为'年轻'的非公企业党组织,我们更是要在困难时期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展现出责任和担当,为疫情防控付出一份力量!”安徽源润置业党支部书记廖丽璇表示。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