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集团:“投”身“疫”线勇担当

日期:2022-04-29 10:04 稿源:合肥滨湖投资控股集团  字体:[] [] []

阳春芳菲醉,虎首疫情急。3月以来,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吃紧,滨湖集团党员干部职工上下齐心,纷纷投身抗疫一线,筑起了道道坚实的“防火墙”,为这个春天增添了一抹“志愿红”和“防疫蓝”。

“疫”路同心 联防联控

湖滨物业公司在管小区、站区多达35个,覆盖面积广,防控压力大,站区工作人员纷纷穿上“大白”,奔赴抗疫最前线,目前已累计投入4000余人次参与一线防控。


滨纷公寓项目外来人口多,给疫情防控带来极大挑战,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进行信息登记筛查,“疫情当前 爱不隔离”行动更是让租户感受到家的温暖。


庐江、阜阳、六安、安庆等外地公司外防输入,严把关口,工作人员驻外多日不回肥,坚决筑起疫情防控“铜墙壁垒”。其中,驻上海“罍+村”的3名同事已封闭隔离了35天,仍然在当地坚守着岗位。


“疫”不容辞 志愿有我

疫情面前,滨湖集团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守好自身“责任田”,为抗疫第一线贡献滨投力量。

集团党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目前已累计投入党员干部130人次下沉到社区一线,连续不间断值守41天,覆盖约40个小区及公共区域。

城投公司召开防疫动员会,“我请战,让我上!”的声音不绝于耳,全体员工在防疫志愿书上按满红手印。

4月底,由于合肥部分区域发现确诊病例,2名下沉防疫的同事刘帅、赵扬帆被紧急调往封控区执行任务,他们争分夺秒、挨家挨户排查检测,已经连续工作了五天四夜,不叫苦不叫累,用行动彰显着滨投人的责任担当。


同呼吸,共命运。在这场与疫情的搏击中,滨湖集团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地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干在深处、行在远处,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用自己的力量点燃信仰之火、希望之光。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