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淝河镇:我是党员我报到 我在管制区当志愿者

日期:2022-05-01 08:05 稿源:淝河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区委组织部发出“我是党员我报到”党员集结令后,在镇党委的动员下,我镇居住在管制区内的2名党员贾良肖和卫明即刻响应号召,就地转为志愿者,向所在社区报到,积极投身一线防疫工作。

振徽苑小区南门紧邻着滨湖和园,小区的出入口就是“最重要防线”。家住在振徽苑小区的镇信访办副主任贾良肖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向滨湖世纪城振徽苑小区临时党支部报到,承担起了小区“守门人”的工作。他仔细核对每位进出小区的防疫工作人员证件,认真查验两码,耐心向返家的小区居民解释管制区的最新防疫要求,为特殊病患者开辟“绿色通道”,保障病患及时就诊,严格把好小区进出口关,做到严进严出,确保无死角,防疫无隐患。就地转为志愿者前,贾良肖也一直坚守在淝河镇抗疫一线。他说,“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这样的时刻就更要挺身而出,哪里需要就去哪里,不负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为保障管制区内居民的基本生活物资需求,镇建设办副主任卫明向滨湖世纪徽杰苑小区临时党支部报到后,立即上岗,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他主动配合大润发超市、永辉超市,在管制区物资存放点为居民错峰发放购买的生活物资,维持好现场秩序。此外,他还在小区入口详细询问返家学生的相关信息,做好信息登记上报工作。他说,“就地转化为志愿者对我来说只是换了一个值守点,作为一名党员,我会继续坚守岗位,守护邻里安危,为筑牢抗疫防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