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义城街道:致敬每一个积极配合全员核酸的你

日期:2022-05-05 15:05 稿源:义城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科学精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义城街道422日上午6时启动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工作人员现场利用小喇叭、大音响挨家挨户宣传入门,此前还通过楼栋群,横幅,微信公众号等积极宣传确保宣传入户到人。

图片 38.jpg

图片 39.jpg

图片 40.jpg

早上6点左右,居民们陆续来到核酸检测点。戴好口罩,开始排队引导秩序,准确登记、快速采集……

图片 52.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月22日,在核酸检测点,志愿者给做完核酸检测的市民发放一张感谢卡,感谢他们的积极参与和全力配合。

图片 43.jpg

图片 54.jpg

让我们感谢一线工作人员,你们用爱心和奉献筑起生命安全的防护墙,诠释着新时代志愿者的风采,感谢辖区居民的全力配合、积极响应和有序等待感谢你们自觉落实防疫措施!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