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义城街道:齐心协力战疫情 爱心企业暖人心

日期:2022-05-06 09:05 稿源:义城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爱心助力不停步,疫情无情人有情。近日,众多爱心企业纷纷以捐赠物资、免费提供爱心餐的形式助力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鼓舞和温暖了一线防疫人员。

图片 2.jpg

414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奔昂党支部心系一线防疫工作者,为街道送来防疫物资。416日,义城街道关工委联合爱心企业中广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为奋战在“疫”线的“五老”和志愿者们送去防疫物资。爱心企业表示:“一线防疫工作者是居民健康安全的守护者,作为企业更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3.jpg

418日,在得知义城街道迎淮社区许多志愿者加班加点,中午以方便面应急时,三河胡氏农家餐饮立即行动,组织全体员工制作丰富热乎的饭菜,第一时间送到各个志愿点,送去餐饮企业的一份爱心。

图片 4.jpg

“作为本土餐饮企业,我们只是做了应当做的。你在前线防疫,我在后方支援;他们守护我们,我们守护他们。”爱心餐饮企业表示会继续坚持下去,一直为志愿者提供“爱心餐”直到疫情结束。

图片 6.jpg

拿到“爱心餐”的润园南区南门志愿者聂建新说:“我吃这家送来的‘爱心餐’已经好几天了,每天菜品都有新花样,味道是真的很不错,他们提供免费的‘爱心餐’,给我们防疫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也让我们心里感觉十分温暖,为他们点赞!”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