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常青街道仰光社区:党建引领 走访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2-05-17 08:05 稿源: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常青街道仰光社区党委委员吴正群带领社区组织办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王家翠,并了解和帮助她解决了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为她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

时间倒回到2021年7月在庆祝伟大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仰光社区78岁高龄的退休老党员王家翠同志将500元钱作为党费缴纳给组织,致敬建党百年,表达自己对党的感恩之情和无限忠诚。

王家翠同志1945年出生,1965年5月20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57年,1966年曾担任竹西大队生产队主任,1969年在仰光大队担任了12年妇女主任,1981年正式退休。走访过程中她说:我们这代人经历过艰难困苦的年代,在党的领导下,过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每一年,我都坚持读党史,重温党的百年历程,深感党的伟大,我作为一名老党员,年龄大了,啥也干不了,就考虑捐一笔钱,尽一些绵薄之力。”这一份党费凝结着一名普通党员对共产党的赤胆忠心,也凝结了她对共产主义坚定的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

王家翠同志虽年事已高腿脚不好,虽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但她始终对党忠诚、初心不改、坚持学习党章,常常教育自己的儿孙要积极为中国共产党奉献力量。王家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值得我们每一个党员同志学习。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还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切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