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方兴社区塘西河党支部:党建引航 五加二防“疫”进行时

日期:2022-05-17 09:05 稿源:包河区方兴社区服务中心  字体:[] [] []

近日合肥市迎来了本轮疫情的全面清零,目前疫情防控进入重要时刻,捍卫这来之不易的成果成为大家的共同目标。为此,方兴社区塘西河党支部坚持党建引航,充分调动辖区党员力量,与社区工作者一起五加二,白加黑,为辖区群众的平安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五天一轮核酸检测,全面筛查防反复

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虽有好转,但为防大家放松大意,塘西河党支部统筹辖区志愿者、物业等社会力量通过线上宣传、走访、张贴海报等形式铺天盖地地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并开展五天一轮的全民核酸检测,确保辖区居民应检尽检,应知皆知。

五加二,全方位构建健康家庭

“我是党员,我报到,与大家站在一起使我感到幸福。”

作为一名党员的社工徐翔丽,周末时间会在小区里摆上台,对往来的居民进行线下宣传。每周一个健康知识:从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到疫情期间如何疏导紧张情绪,甚至是关于艾滋病的预防知识等,社工小徐总能找到适合的宣传手法引起大家的关注。

党建引航,全天候守护,塘西河党支部为大家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