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芜湖路街道望江东路社区:党员奋战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2-05-18 08:05 稿源:芜湖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望江东路社区党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排查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

社区党员深入辖区酒店旅馆、超市、农贸市场、网吧、药房以及沿街商铺等公共场所告知商户在日常经营中自身要佩戴口罩,同时要求顾客必须“扫码测温戴口罩”才能进店。此外还查看各小区门岗登记表,要求门岗一定要认真登记返肥人员、带星人员和黄码人员并及时上报,提醒居民注意安全防护,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

在近几次的全员核酸工作中,社区纪检委员全程参与小区的全员核酸工作,和物业人员一起搭建场地、搬运物资,为核酸检测做准备。全员核酸过程中,纪检委员和志愿者们维护现场秩序、查验码、量体温、采集人员信息、分流人群,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耐心回答群众问题。

望江东路社区党委也将继续对疫情防控进行常态化监督,增强疫情防控能力,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全力保障居民的生命安全权益,增加居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打造和美小区、和谐社区。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