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万年埠街道云海社区党委:青春向党唱响红之歌 百年风华喜迎二十大

日期:2022-05-27 17:05 稿源: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为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近日,万年埠街道云海社区党委联合嘉陵江路中学举行“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红歌比赛活动,全体师生们用激昂嘹亮的歌声向伟大的共产党深情告白,共同唱响新时代的赞歌。

“嘉陵江路学子要以先驱为榜样,把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融入歌声中,敞开胸怀、放开歌喉,展现学生蓬勃朝气、奋勇上进的精神面貌,用歌声追忆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用歌声抒发时代豪情,充分展现出嘉陵江路学生的昂扬精神风貌。”比赛在凌强校长讲话中拉开帷幕,各班级按照顺序依次展开竞演。

一首首赞歌在校园里回荡,同学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大家着装整齐,精神振奋,用真挚的情感、如虹的气势演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拳拳深情。他们用歌声诉说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抒发对新中国建设者的无比崇敬;他们用旋律带来奋进的力量,引领全体师生共同追忆红色足迹,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最终,七(42)班合唱曲目《歌唱祖国》《国家》和八(42)班合唱曲目《我爱你,中国》《夜空中最亮的星》分别获得七、八年级组一等奖。

此次红歌比赛不仅增强班级凝聚力、集体荣誉感,更激发了青少年的爱党、爱国热情,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筑牢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万年埠街道云海社区党委书记聂少明表示,“童心向党,星火传承。云海社区联合学校开展红歌比赛,旨在加强校社共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更是坚定了文化自信。”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