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望湖街道沁心湖社区:我是党员 我报到 | 党员志愿者“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

日期:2022-05-27 16:05 稿源:望湖街道办事处  字体:[]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社区基层疫情防控最前沿,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个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合肥市包河区望湖街道沁心湖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全力以赴,投入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志愿红”守护“安全门”

“我是党员,我先上。”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丹桂苑网格党员朱海燕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成为第一批社区志愿者。“您好,请扫安康码和行程码、请戴好口罩,测量体温。”这是党员朱海燕在丹桂苑小区门口值守时不知重复多少遍的温馨提示。

朱海燕利用节假日和周末休息时间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守好小区大门,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查验安康码和行程码,维护上下班高峰期小区秩序,避免人员聚集。

“疫”线身影勇担当

在小区核酸检测现场,朱海燕主动维持秩序,提醒居民戴口罩、量体温、保持前后间距,帮助老年人使用身份证登记等。从第一次核酸检测演练开始,每次核酸检测现场都有她的身影。“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艰巨的工作,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为早日打赢这场战役做出了贡献。作为一名党员,能参与到一线的防疫工作,这是我的责任,也是我的光荣!”她这样说道。

旗帜引领、凝聚力量,榜样示范、众志成城!沁心湖社区将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在重要时刻“冲上去”,坚决筑起同心抗疫的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